生日禮物

Posted: 2010 年 10 月 06 日 in 未分類

阿賓中午休息時間打來和我討論..
說是我之前女友羿卉打給他..想托他拿生日禮物給我..
又或者是想親自拿給我..
以我自己的交友觀..分手後的女友只要不是大吵大鬧的..
都可以接受為朋友..
只是這樣的觀念也不是很能讓身邊的人接受就是了..我得考量兔兔的心情..
這事讓我有一點困擾..因為我不知道她是以怎麼樣的想法決定送我禮物的..
她提分手到現在都快二年了..去年的生日也沒看她有什麼表示..
平時也沒個正常的朋友交流..突然的就說想送禮物..真的有點錯扼..
如果依我自己的做法的話..不管她是托阿賓送來還是親手給我..
我應該是會收吧..也會和她謝謝..但這必須是她以朋友的身份給我..
只是在想像的時候..對於她若是要親手給我..我會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也不願意瞞著兔兔..因為真的沒有別的心思..但和她提的話她一定也會亂想的..
而且..收到禮物後..難不成就趕人回家?似乎沒有個地主的風範..
只是要帶出去的話也很麻煩..總不能叫阿賓載她..然後我帶兔兔一起出門吧..
我想..那樣的氣氛會很糟..
換個身份來想..若是兔的前男友說要親手送生日禮物給她的話我會怎麼做..
我好像會先溝通後..就讓她去吧..不過會希望不要去太久太遠..
但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現在整個有點錯亂..
兔兔是一定會吃醋的..也絕對會胡思亂想的..所以還是會希望儘量平和的做法..
真是的..我生日也不用做什麼呀..真有心傳個簡訊打個電話就好了..
何必花錢買東西..
也不是沒想過拒絕..只是這樣又好小家子氣..又不是小朋友了..還那麼放不下..
我也沒有虧欠..所以也不怕見面..
感覺分手後要做朋友的話..還真的要在沒交女友之前吧..
因為那時候比較好走過去這樣的尷尬期..
現在有女友就難了..女友的心情也要顧到..
所以我只能和阿賓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讓她自己決定吧..
她想托他送的話..我就收..我也會和她謝謝..並記得有這個朋友..
親手送的話..只能找阿賓陪我去了..儘量早一點離開..
心裡很明白若是這樣做的話..除了女友會亂想..旁人也會閒言閒語..
畢竟大部份的人都認為分手後就該是個路人..
也許是我叛逆吧..我總覺得人生朋友只有愈來愈少..
交往那麼久..分手後也應該可以做個正常朋友吧..只要我心態正確..
這應該也算是種人生問題吧..能不能解決..能不能從這樣的狀況得到經驗..
從裡面學習到另一種處世面對..我想..這是我想要知道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