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得診所

Posted: 2010 年 10 月 26 日 in 未分類

由於昨天確認了我的右腳舟骨沒有破裂..所以今天就去嘉得診所治療傷口..
幾個月前有看到他們關門在整修..今天是整修後我第一次去..
蠻明亮的環境..
不過招牌從嘉德診所變成了嘉得診所了..
很快的就輪到我了..進去一看..咦..怎麼醫生不同人了..
現在這個醫生看上去比之前那位醫生年紀還大一些..
之前的醫生我記得雖然年紀大..但白髮還不多..現在這位可以說是個老爺爺了..
他大概的看了下傷口..也不用怎麼下決定啦..
畢竟嘉得大家都說好的是指藥膏..所以剩下就是護士的事了..
她們幫我換藥..很簡單的把舊藥拿下..再貼個新的上去..
然後就好了..出去批藥報價..
等了一下我的藥好了..問小姐多少錢..
小姐說..1800..一瞬間整個人小呆了一下..也許是不敢相信吧..
還真敢收呀..他們的藥膏有沒有貴到這種程度呀..
還和我說是照面積收的..我也最多一個巴掌半左右的面積..
而且她們用藥也不會用很厚呀..
1800差不多是我去年來的二倍了..印象中我去年來的時候才7~800吧..
那時候就覺得超貴了..但和現在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呀..
算算我這傷差不多也要來個10~15次吧..這樣就要一萬八到二萬七呀..
要是帳戶錢少一點的人..我看應該都不敢輕易來吧..
想到這點就想到下午我去的時候..人似乎也沒有以往那麼多了..
不會都被這價位嚇跑了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