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聊

Posted: 2010 年 10 月 07 日 in 未分類

睡前和兔提到了羿卉會送禮物的事情..
也提到了有可能會要和她見面親自拿..
兔的反應比我預計的還要平和..不過可以感受到她內心的不舒服..
想說不讓她擔心..問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她說..羿卉是我的朋友..我要尊重朋友..
她不見得一定要跟..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她沒有特別限制我..
只能說..這樣真的很貼心..
半夜不睡覺..二個人躺在床上聊了好久好久..什麼時候睡著都不知道了..
好像她搬上來後很久很久沒這樣聊了..
呵..剛認識時也都是不知不覺的聊到天亮..
然後各自上班都打瞌睡..我還騎車出了二次車禍呢..
今天覺得心頭似乎一塊大石頭放了下了..
她的支持讓我更有自信的去處理事情了..
接下來..就看羿卉怎麼和阿賓說了..
也不知道這次羿卉是真的想回來做朋友嗎..還是怎麼了..
算了..多想無益..有見到面的話聊聊就知道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