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

Posted: 2010 年 10 月 24 日 in 未分類

今天是預訂吃大餐的日子..不過出了些意外..
本來兔的同事早上先唱歌..然後去客家文化館走走..
後來客家文化館不去了..他們就直接唱歌..
等他們唱完再一起逛一下大江..
不過他們唱歌的時間延後了..等他們唱完就二點了..
我自己想了一下..本來去大江也沒什麼事..就我們二個隨意走走逛逛..
而且晚上吃完飯後可以去..所以本來有點懶得出門了..
乾脆等晚上吃飯就好了..不然也是趕來趕去的..
不過之後兔和同事說好了..想想也沒差了..就出門了..
我們在半路的時候..她同事就說到大江了..
所以我們是直接往大江騎去..就在快到大江的交流道要待轉的那個路口..
意外的壓到一攤快乾的機油..
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時速60就打翻在地上滑行..一下子右腳就沒了知覺..
停下來後..兔兔先站了起來..看起來比較沒有事情..
而我..因為是毫無防備的..所以整個右腳出現大大片的刮傷..血也是流到用滴的..
一時間還完全的停不下來..
還好車子除了刮傷外沒什麼事了..兔兔也沒有大傷害..
結果還是很良好的..只是痛了點..
血流著流著..慢慢的開始站不太住..又麻又刺又痛的..
這時候想先去醫院掛急診..但是卻騎進工業區..繞了好幾圈出不來..
偏偏右腳上的傷又不讓我好受..只能用手用力抓著兔兔的外套..
到了醫院後等了一下..醫生叫我先去照X光..
然後就進去躺在那拍了幾張片子..這期間都過了十幾分鐘以上了..血還是在流..
護士也說了..在我之前才有一對也是在那路口摔傷的..
真的是哦..我們都很不幸運..也只能怪我趕時間..若不趕那時間我就會停下來..
停下來就沒事了..唉..不過後悔也沒用了..腳依然很痛..
進去清洗傷口包藥時..真的是痛呀..
清洗的人為了把傷口上的髒東西弄掉..就把紗布弄濕在傷口上用力的來回擦..
肉就像被刮一下..整個肌肉都繃緊了..
最痛的地方是大姆指旁的肉..那皮最薄..就像直接在磨骨頭一樣..
後來上優碘時..一碰上去..整個傷口傳來灼熱又刺痛的感覺..
一下子就超過剛刮肉的痛感了..是更痛..
全都忍耐過後..最後上的藥膏就沒什麼感覺了..
出去看X光片子時..急診室的醫生說我的舟狀骨好像有破裂..
要我明天再來醫院回診..看看需不需要再照一張比對骨頭有沒有偏位..
結果大江沒去成..到是把時間都花在醫院了..
回家後不讓兔兔開口說事情..怕她被媽媽唸..所以我就說是我自己硬是要出去買泡麵..
哈..果然..我被唸了好久..
晚上預計要去吃西提..雖然我腳受傷..但我還是去了..
都計劃好了..就不想改了..只是一想到30號本來要上台北吃飯的..
我看是去不成了..老媽不會準..而我也不方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