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錢殿VIP

Posted: 2008 年 12 月 08 日 in 未分類
星期六..為了集點..所以又帶著羿卉去御錢殿吃飯..
原來還差三點..想說結帳時..再叫羿卉和店員講一下..
看能不能直接蓋完換VIP卡..
很好運的..那店員還蠻直接的就先幫我們蓋了..
不過在填VIP資料時就開始失望了..
集了那麼久..花了那麼多錢..得到的VIP竟然有期限..
只到明年底..說實在真的感覺很差..
雖然店員和我們說..沒有集點制度了..
我這張集點上是屬於上次的活動..以後沒有了..
所以到期後再續卡還不確定是怎麼樣的方式..
聽起來好像有期限和沒期限差不多..
另一個很失望的就是卡的材質了..
在集完之前我就一直和羿卉說..我很怕他們給的是紙卡..
因為現在景氣差..很怕他們把卡的經費偷工減料..
沒想到換到後..還真的是紙卡..一點質感都沒有..
御錢殿耶..名片做的不錯..但..VIP卡竟然是這樣隨便弄弄..
雖然是只限中壢店使用的卡..不過一張卡也不會太費吧..
100塊就很了不起了..搞一張紙卡..實在是灰心..
星期日晚上帶老媽去中原吃牛排..唐老鴨的品質近年我也是一直覺得在下降..
這次我還是點厚片..吃起來是很軟..不過感覺就不是很對..
害我一直想到一件事..
曾經聽說..有些店家..為了便宜又量多..就會用一些很奇怪地方的肉..
不然就是把肉泡在某某成份裡..讓肉變很軟..
唉..真的是愈吃心理影響愈大..
老媽那單片的牛排是還OK..不過肉本身是甜的..很奇怪..
吃完..又跑到85°C旁邊的超級雞車去試買來吃吃看..
遠遠看時..店看起來還蠻有特色的..走近一看感覺差真多..
最主要還是它放在展示櫃上的感覺..看起來就很沒品質的樣子..
我點了個碳烤雞排..可能是它的抽風機功能太強了吧..
到它弄好..剪完..我竟然沒聞到雞排的味道..
老闆娘也是很有趣..轉過後問我要不要加辣..
我沒聽很清楚..所以重覆我聽到的部份"要不要加?"
結果..她就給我一付..她明白了的樣子..就轉過頭去加辣了..
真是好樣的.. 

發表留言